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09-03-07 20:05:08|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由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生物学科教研员吴举宏老师率领的江苏省各大市生物学科教研员考察团在无锡市考试服务中心主任,原无锡市生物学科教研员龚雷雨的陪同下,来到了无锡市生物学科基地——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参观考察。对远道而来的省内生物学科的专家来我们江阴指导工作,我们由衷地高兴和欢迎。

       新任不久的省教研员吴举宏老师是江苏省生物学科为数不多的教授级高级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在全国各大生物学科期刊上经常能够看到他的文章,一直是我崇拜和学习的楷模。说来也不怕笑话,虽然以前曾经有过一些联系,但是,见面今天还是第一次。当然,今天的见面还是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什么叫“一见如故”。

       在江苏省的各大市生物学科教研员中,虽然增添了几张新面孔,但是,大多数教研员还是非常熟悉的老朋友。淮安市的徐金良老师是我的师兄,镇江的沈军则是俺的老同学,还有南京市的岑芳、常州市的李能国、连云港市的李其柱、南通市的田星星、扬州市的刘满希等老师以前都曾来过江阴。今天新老朋友聚在一起,分外高兴。虽然开了车,自己也没有酒量,但是,因为高兴还是端起了酒杯敬了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

       生命在于运动,教研必须活动。请进来,走出去不失为教研活动的好形式。希望江阴市生物学科的教研活动在请外地专家来指导的同时,也能够走出去,向先进地区的同行学习。那种闭关自守、闭门造车式的教研活动,除了让自己更加孤陋寡闻以外,我想没有一点益处。

  评论这张
 
阅读(49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