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海南“纯旅游”  

2009-07-24 09:16:12|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游,就是旅游。哪来的“纯旅游”之说?呵呵,这也是我刚刚想出来的一个新名词儿。不过,想想也有一点道理。

       长期以来,凡是由旅游公司组织的团体旅游,在游玩当中不时插入购物项目,似乎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与常态。且不说游客有没有购物的需求,在游玩了一些景点后,导游总是把一大车的人拉到旅游购物商店,把宝贵的观光、游玩时间白白地浪费在无聊的逛店上,让人十分的烦恼与反感。

       记得2002年去张家界,导游几乎每天都要安排购物。今天去茶园品茶,明天泡脚足疗,后天逛珠宝商店……这购物内容一个接着一个,没有消停过。更让人称奇的是,在珠宝店还遇到了“江阴老板”,什么老家在山观啦,舅舅家在陆桥啦,还有个姨妈在月城啦,西石桥、申港等江阴地名说起来也十分的娴熟,让人不得不相信他确实是个“江阴老乡”。当然,老乡购物优惠自然不用说,但是,说出来的折扣优惠还是让人惊讶得直伸舌头。面对“老乡”的百分热情和万分优惠,掏腰包自然是免不了了。

       这次去海南,原以为也会有购物这样的“必修课”。然而,到了最后一天(21日)上午,游完鹿回头山顶公园后还没有安排过一次购物。眼看不到半天就要离开海南了,这时,一些驴友耐不住了。难得来海南一趟,总得买点东西回去吧,况且,海南的特产又是那么的多。于是,在一些驴友的恳求之下,导游才留出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让大家自由购物。

       旅游购物总是紧密相连的,而这次在海南却是个例外。

海南“纯旅游”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蜈支洲岛

海南“纯旅游”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南天一柱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