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现场”与“直播”  

2010-11-17 10:54:48|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比赛,在“直播”与“录像”之间选择,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人会选择看录像,因为看录像缺少了悬念。然而,在“现场”与“直播”之间选择,可能大多数会选择“现场”,因为在“现场”能够感受到看直播所不能感受到的一种激情和气氛。这可能也是一张普通的比赛门票可以炒到几千的一个原因。

       “现场”的门票总是供不应求,绝大多数人只能期盼看“直播”。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比赛都能够“直播”的,比如,评优课比赛就没有看到过“直播”。2010年江苏省初中生物创新优质课评比今天开始在徐州市举行,虽然早已接到参加观摩的通知,但是,由于本周三、四、五三天教研室都有集体活动安排,手头也正好有些事情要做,加上去徐州又比较远,于是,放弃了这次学习、观摩的机会,心里也留下了一丝遗憾。

       今天上班后打开电脑,发现有老师在学科QQ群上发布消息,可以在网上观看“江苏省初中生物创新优质课评比暨观摩活动”,着实让人惊喜。不出校门,观摩比赛。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将初中生物评优课活动进行现场在线直播的创新之举,为广大生物学科老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观摩的好机会。

       在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情况下,能够观看“直播”,同样值得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