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让人娱乐的广告语  

2010-02-06 19:54:38|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休息两天了,感觉要比上班累。家里订阅的《现代快报》已有几天没有细细看了,今晚把这些报纸拿出来翻翻,发现让人添堵和发笑的新闻有不少。

       这添堵的新闻以前也读过不少,尽管看过以后很是不爽,但是,看多了以后也就不在乎再多几个。对于那些让人发笑的新闻,俺的态度则是多多益善。然而,《挨着臭水沟就叫水岸名邸》一文让人发笑之后,便是无奈。

       2009年,随着房价的回升和疯涨,赚得盆满钵满的除了房地产开发商以外,另一个就是广告商。以前需要自己外出“找食吃”的广告商,随着房地产商的送上门,也变得金贵了起来。以前一些舍不得丢弃的小酒类广告变得看不上眼了,要做就要做房地产广告。当然,为了使客户满意,这楼盘的广告语也极尽所能。能把蚊子吹成飞机的,决不说成老鹰。下面便是一些楼盘的广告语:

              ——远离闹市喧嚣,尽享静谧人生(偏远地段)

       ——坐拥城市繁华(紧邻闹市、菜场)

       ——水岸名邸,上风上水(紧挨着臭水沟)

       ——东方威尼斯,演绎浪漫风情(门前挖个水池子)

       ——邻里亲近,和谐温馨(楼间距特小)

       ——纯居住生活(没有商业配套设施)

       ——私属领地,坐拥升值空间!(没有公共交通)

       最绝的还是:——天堂生活,不再遥远(旁边有个火葬场)

       在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就是广告。我想,这年头看了广告再去看房的人不会少,但是,真正被广告语忽悠而买房的估计不会多。所以,这忽悠的广告语的最大功能,便是可以让人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轻松娱乐一下。从这个意义上,我们在钦佩广告策划者风趣幽默的同时,还得好好感谢他们为大家奉送了众多休闲娱乐的精神食粮。  

  评论这张
 
阅读(244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