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牛文 · 牛题 · 牛答  

2012-11-25 19:02:46|  分类: 幽默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  文 

    最近,一篇据说是一位小学生的作文(图一)走红网络。从自己不好好学习,写到“地球水位上升,全人类就会被淹死”。其中数十个关联词环环相扣,思路之清晰,推理之顺畅,让人深感其逻辑之强大。小小年纪就深谙“蝴蝶效应”的威力,实在让人钦佩。

 

牛  题

        如果说上面的这篇学生作文属于“牛文”的话,那么,下面这份地理试卷中的这道选择题(图二)绝对算得上是“牛题”!对命题者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牛  答

    有“牛题”自然就会有“牛答”。下面的图三,便是2012年无锡市初中生物结业会考中,一位江阴考生对“识图作答题”的作答。把它称之为“牛答”,应该一点都不过分吧?

 

牛文·牛题·牛答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图一  牛文

      

牛文·牛题·牛答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图二   牛题

 

牛文·牛题·牛答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图三   牛答

 

  评论这张
 
阅读(6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