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电梯使用费  

2015-07-13 17:18:52|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装修之前去物业处拿新房钥匙时,究竟缴了多少种费,到现在也朆搞清楚。虽然缴费之前在御园QQ群里得知所缴的费用里面有一些是不合理的,可由于急于拿了房子装修,也懒得去费那个口舌。牛都买了,还去计较那根牛绳干嘛?更何况物业和业主一个是“大腿”,一个连“胳膊”都算不上。

       前阵子下大雨时发现,后面露台顶上一落水管处有点渗水,虽不太严重,但总觉得是个隐患。趁着天好,昨天中午小睡之后便去御园物业处报修。刚拉开物业处的玻璃大门,就看见里面有好几个人,似乎在跟物业争吵什么。坐下来细细听了一会儿才明白了原委。

       原来,那几个人是跟我同一单元的邻居,买的是底楼的房子,准备近日开始装修。上午九点半就前来物业处缴费拿钥匙,谁知发现所缴的费用中有一笔装修期间的“电梯使用费”。虽然只有300元,可他们认为不该缴,因为自己买的底楼房子,装修期间搬运材料根本就不可能使用电梯。物业处的收费员无权豁免,遂电话向领导汇报,而领导则称“照章办事”。于是,为了这300元的“电梯使用费”,双方僵持了近四个小时,还是没有能够解决问题。已是临近下午一点半了,大家还朆吃上午饭。

       这里暂且不论收取“电梯使用费”属不属于巧立名目,但是,不问青红皂白地让不使用电梯的业主缴“电梯使用费”,显然是不合理的。然而,这一不合理的收费居然能够通过物价管理部门的审核,人们不禁要问,这物价管理部门究竟是干什么的?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