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浮一大白”让我遭遇一头雾水  

2008-10-12 07:24:37|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信业的快速发展让人们的联络变得如此快捷、便利,而发达的互联网更让人们的交流精彩纷呈。从E-mail到QQ再到POPO……各种通信交流渠道,让人目不暇接。

       然而,事物总是一分为二的。网络在为人们提供方便交流的同时,似乎也在阻碍着不同人群间的交流。我虽然接触电脑已经有10多年了,但是成为一个网民,还是近一、二年的事,所以,在看一些网友的博文和帖子时,常常会遇到一些让我茫然的词语,“偶”(我)、“滴”(的)……这些网络语言如果是首次接触,谁会知道它们新的含义?就像今天到“楚门的世界”上去踩踩,上面那《为评优课活动“浮一大白”》的标题又让我遭遇一头雾水。

       看来,活到老,学到老也不是随便说说的,而且需要学个么事(江阴方言:东西)也实在多得佛得了(江阴方言:很多),不然的话,落伍得会很快、很远。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