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春天来了,真想出去走一走  

2009-02-08 17:18:11|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了一天班就遇到双休日,原以为要继续上班,可是,周五下午领导宣布双休日照休,真让人觉得有点意外。

       当然,本人还是希望能够休息。立了春就是春天了,虽然还没有到春暖花开的时节,但是,那和煦的春风还是吹得人直想往外走。从《现代快报》上得知,近日,无锡梅园内的腊梅,花香袭人,梅花也是含苞待放,所以打算在这个双休日带着家人一起前往观赏。可是,天公不作美,昨天起来后老天爷那阴沉的脸让我们出游的兴致一扫而光,好在梅花还没有开放,其花期也比较长,所以,待到有了春光明媚的好天气再去观赏也不迟。

       今天早上,太阳虽然稍稍露出了一点脸,但是,空气中还是弥散着淡淡的雾,照相的效果肯定不会太好,所以,还是打消了去梅园赏梅的念头。昨天一天在家看书、上网让人憋着慌,心里总想着要出去走走。在江阴逛公园不用买票,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真让人觉得方便,于是,一家人驱车来到了长江边的“鹅鼻嘴公园”。看到那宽阔的长江,人的胸怀似乎也变得宽广起来,乘着快艇在长江中驰骋,与波涛滚滚的长江水来一个亲密接触,那感觉真的是爽。

       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时分,驱车来到“海中天”,不料,已经没了车位,想拉动一下内需,也不给个机会。看到这江阴城里的饭店个个爆满,真难以想象还有什么金融危机。无奈之下,只能去“肯德基”填一下肚子,虽然是“垃圾食品”,但是,难得吃一次,感觉味道还是不错。

春天来了,真想出去走一走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江阴市鹅鼻嘴公园

春天来了,真想出去走一走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波涛滚滚的长江

春天来了,真想出去走一走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雾中的江阴长江大桥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