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品味时尚  

2009-06-11 21:17:03|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这个题目,您可别以为我也在写高考作文。自打小学起,不要说写作文了,一看到作文题目我就发怵。好在79年高考没有写作文,要不然,这上大学可能还是我的一个梦呢。

       在每年的高考热门话题中,对高考作文题目的点评可谓是热点中的热点,今年这一情况也不例外。语文考试刚结束,一些网站就对此都进行了考后大调查,什么最出乎意料的作文题啦,什么最适合发挥的作文题啦,什么最难于创新的作文题啦,什么最庸俗的作文题啦,还有最诗情画意的作文题啦。20篇09年高考作文题站成一排,像选秀一般供人们评头论足。看来,这今后出高考作文题,得更加好好思量思量了。

       除了评论作文题目外,更有一些前卫人士跟着写起了高考作文。这些人当中,有郑渊洁、叶永烈等著名作家。写作本来就是他们的正业,写篇作文对他们来说似乎是小菜一碟,算不了什么。然而,昨天在踩踩无锡第一女子中学生物老师王荐的博客时,发现他也在赶这个“时尚”,居然和女儿一起写起了高考作文。

       在赞赏王荐老师的文采的同时,更钦佩他的勇气。而我所能做的便是“品味时尚”。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