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不信自己  

2012-06-28 15:01:33|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的社会,经济是大大地发展了,可是,诚信却大大地倒退了。连政府官员和专家的话都不敢相信,还能够相信谁的?

       话虽这么说,但是,这并不是可以信口雌黄的一个理由。开博四年多来,写博时一直坚持着这样一个原则:那就是博文可以写得很烂,但是,绝不能随意捏造事实。因此,写博时如果涉及到一些事实性的东西,我会尽可能地附上有关的证据资料,如图片、视频等。这方面的事例应该很多,恕不一一列举。

       昨天中午,在写《防伪标志》一文时,提到了体检报告单出错的问题。虽然相信不是有关人员的故意,也没有一点要追究责任的意思。可是,心里还是难免有些不安。因为,博文中没有提供有关的“证据”。下班回家后,在一大叠的体检报告单中,找到了文中提到的“问题”单子。查看了一下,还是发现自己的记忆有误,把“54”记成了“53”。虽然不是“原则性”的问题,但还是把这一错误纠正了过来。今天上午,把这几张单子扫描了下来,上传到博文中,以示自己“口说有凭”。

       写到这里,不由得疑惑了起来。这到底是别人不相信你,还是你自己不相信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