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学区房  

2013-07-15 21:38:01|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订阅一份报纸,每天都会收到夹在里面的一大叠广告。其中,自然也少不了房地产的。
       最初的房地产广告常常以“市中心”、“商业街”为卖点。什么离市中心只有n公里啦,什么离商业步行街只有n分钟路程啦……尽管说得那么方便,可大家心里都明白:广告上写的那些纯粹是瞎掰。
       如今,买房的大多属于有车一族,出行比过去有了极大的方便。加上各类卖场、综合体等商业设施的日益完善,如果再用诸如“市中心”、“商业街”这些卖点做广告,只会让人笑话。因此,房地产的广告会时时创新,变着法子继续忽悠。
       近年来,学区房似乎成了房地产的一大卖点,有关的房地产广告自然也是与时俱进。前几天,在《现代快报》夹带的一叠广告中,看到如下这样一幅广告(见图)。把一份房地产广告做成这个样子,足以反映房产商的用苦良心。尽管这是一所尚未招生,根本算不上名校的新学校,可开发商还是把名校给“绑”上了。 拉名校、傍名校似乎成了不少房产商不二的选择。
       学区房,看似由开发商卖弄出来的一个概念,其实,其背后反映的却是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以及区域教育资源分布的失衡。学区房热炒的背后,则是政府在维护教育公平方面的失责。

学区房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的园地
 
  评论这张
 
阅读(5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