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一等奖  

2014-02-18 18:40:26|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获一等奖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 de BOLG
 
       今天上午,到无锡市教科院参加新学期中学教研员会议,收到了一张盼望已久的获奖证书。
       在2013年11月举行的江苏省初中生物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江阴市英桥国际的孙小木老师荣获一等奖。尽管这一获奖消息在去年11月底大赛结束当天就已知晓,可如今拿着这份带着喜庆色彩的获奖证书,内心还是由衷的高兴。
       2013年,对于江阴市生物学科青年教师教学研究小组来说,可谓是丰收的一年,喜庆的一年。上半年,成化高中冒建鹏老师拿到了江苏省优秀教学论文(高中生物)一等奖的证书;下半年,继南菁高中吴宜军老师在2013年江苏省高中生物学科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后,代表无锡大市参赛的英桥国际孙小木老师又获得江苏省初中生物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一年之内,无锡大市生物学科三个省级一等奖全部由江阴的青年老师获得,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三个一等奖来之不易,其中的艰辛或许只有获奖老师自己才有体会。在向三位老师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获奖为个人专业发展的新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再获一等奖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 de BOLG
 
再获一等奖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 de BOLG
 
大赛一等奖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 de BOLG
 
  评论这张
 
阅读(67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