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电梯  

2014-09-09 18:38:05|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打长江御园交房以来,高层的电梯一直让业主吐槽不已。什么关上了门打不开啦,什么乘电梯的时候突然下坠啦,听起来怪吓人的,以至于每次去高层乘电梯,心中免不了会有一丝紧张和不安。由于自己买的是多层,乘电梯到四楼也就一会儿的功夫,所以,看新房子乘电梯心里还是比较踏实。交房近半年来,自己单元的电梯一直没有出现过故障,这让我一直“引以为傲”。
       今天上午去小区物业处询问有关装修开工事宜,进了电梯关上了门后,按了一下“4”楼的按钮,发现电梯没有一点儿反应。一连按了好几下,最后从“1”逐一按到了“6”,这电梯像扎了根似的,纹丝不动。这时才明白过来,多层的电梯原来跟高层的“一脱呒伱样”。
       听我说了这些,你或许会好奇,长江御园装的是啥电梯?说起这电梯的名字,还真的不好记,死记了好多次还是朆记住。就知道这电梯起了个洋名,跟厦门胡里山炮台的那门德国大炮的名字相类似。名字听起来有点洋气,可看上去却是个“土八路”,而安装的施工质量更是“土”到掉了渣。
       交房的第二天,4楼的一块电梯按钮面板就脱落了下来。立马告知了物业,第二天一看,这修理工的敬业精神让我泪奔不已。三纵六横9条绷带把这块擅自“离岗”的面板“绑”了个严实。然而,敬业不代表专业,思路不对,再怎么的努力也是白费。尽管用上了9条绷带,终究还是没能绑住这块面板。

电梯 - 冬丛夏草 - 冬丛夏草 de BOLG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