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丛夏草 de BOLG

自言自语,自娱自乐;交流思想,碰撞思维

 
 
 

日志

 
 

偶遇  

2010-10-11 21:19:38|  分类: 张口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过去的20多天里,“钟秋婕”和“郭庆杰”的休假似乎把人们的“工作钟”搞乱了,以至于平时记得很准的“今天是星期几”都搞不清。

       昨天是星期天,搞不清星期几的日子总算过去了。然而,又碰到了一件搞不清的事。

       昨天下午打开博客,“消息”栏里显示有3条新信息。点开一看,有2条评论,1条通知。2条评论都在博文《中考,时常让我想起一个人》(http://jsjyzhangjie.blog.163.com/blog/static/81799319201051764436936/)的下面,而发通知的是其中一位叫“帅仔”的网友,他发给我的通知是:“邀请你成为博客好友并关注了你 (附言:连遇强的儿子)”。

       看了这条通知,马上进行了回访。发现,这位叫“帅仔”的网友是一位在深圳的14岁男生。从年龄、地址,以及故乡是“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这些信息来看,应该是廉宇强的儿子,可是,儿子怎么会把自己老子的名字写错了呢?难道这廉宇强的儿子有假?可是,再想想,除了诈骗的外,只见过争做“老子”的,还没有听过自己甘做别人“儿子”的?这疑惑在心里转悠了好长时间才离开。

       今天晚饭过后,这疑惑突然又回来了。于是,在手机上给廉宇强发去了一条短信:“宇强你好!有一个叫‘帅仔’的网友在我的博客上留言说是你的儿子。不过他把你的名字写成了‘连遇强’,让我感到疑惑。儿子怎么会把自己父亲的名字写错呢?特问一下。”不一会,接到廉宇强的回信:“我刚问了一下,是他留的,比较粗心,他说打错字了,不好意思。谢谢你对我的印象这么深,这么好,惭愧!”。至此,心中的疑惑总算散去。

       建博之初,从一位叫elaine的博友留下的“脚印”发现,原来是认识的黄玲花老师(她先生陈老师是俺马镇的老乡)(http://jsjyzhangjie.blog.163.com/blog/static/81799319200882242349304/),后来又通过“木兰”在冬丛夏草园地上的留言,“顺藤摸瓜”发现“木兰”原来是苏州的老同学孙晓燕(http://sunmulan2002.blog.163.com/),两年后的今天又在博客上戏剧性地遇到了老朋友的儿子。呵呵,不知道下次会遇到谁?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